无心

【阿松同人】黑色曼陀罗(四)完结

里世界结束,表世界开启。
谜底解开。

松野椴松终于停下打字的手,伸了个懒腰:“终于写完了。”
“哈哈哈,写完了吗?十四松要看!!”
“可以,但是绝对不许告诉其他哥哥是我写的哦,不然托蒂就再也不理十四松哥哥了!”
“十四松了——解!!”
望着底下的评论,十四松笑着说:“托蒂人气很高嘛”
【天啊啊啊啊啊啊】
【材木甜到爆炸啊啊啊啊啊】
【kara好苏totti好可爱我受不了啊啊啊】
【甜心大大我爱你!】

十四松看完结局,反应却和其他粉丝截然相反,他一向狂放的笑容渐渐收敛了起来,表情十分凝重。

此时空松牵着一个女孩子进了房间,椴松十分欢快地迎了上去,殷勤地帮女孩子拿下了包:“欢迎回来小泽姐姐!”
“诶,托蒂,我也……”
“小泽姐姐累不累,要不要喝水?”
“谢谢托蒂,我不用了。”
“托蒂……好过分……”
“活该,你这种人能交到小泽姐姐这种女朋友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
此时的小松他们也回来了,听到这段对话,不由得大笑起来:“痛松啊痛松,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我和小泽今天出去约会,今天就不回来吃饭了。”
“好啊臭松,祝你早日精尽人亡。”
“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松正要出门之际,突然朝椴松望了一眼,表情和他小说里的空松听到回答后一样幸福。
“你能放下真是太好了。”

[“就是这样,我也有句话相对空松哥哥说。”
“我喜欢你”

“抱歉啊,托蒂”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椴松听到这句话,绽放了一个和以往一样的可爱笑容:“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空松哥哥,你以为我会为你这种人渣伤心吗?”
“诶”
“不废话啦,快去吧,小泽姐姐还在等你。”

椴松静静地看空松离开后,转身上楼。
他待着房顶上,一直盯着蓝蓝的天空,抱着膝盖不说话。
“真好看。”
他伸出手,似乎想要够到苍穹的尽头。
“像……”
可惜,遥不可及。

“托蒂”十四松来到房顶,特地靠在椴松旁边。
“怎么了十四松哥哥?”
“别逞强了。”
不……
“你很难受吧?”
不要说……
“想哭就哭出来吧。”

[我明明早就知道的,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最喜欢你了。]

[真恶心。]
嫉妒着那个不该嫉妒的人。

[这到底是一份什么样的感情呢?]
[你不知道吗?]
[我一直都知道]

[真好啊]
[真羡慕你啊]
[被他爱着]

椴松拼命地忍住,泪珠却还是如线般往下掉。他终于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十四松哥哥,你知道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吗?”
“是什么?”

【“是绝望的、禁忌的爱”】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