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阿松同人】黑色曼陀罗(三)

松野椴松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他身处于一片黑色的花海,旁边站着一个看不清面孔的人。
『“真好啊,真羡慕你啊”』他说。

『“被他爱着。”』

他俯身从身旁摘下一朵黑色的花,对还在发蒙的椴松说道:『“你知道,这朵花叫什么名字吗?”』
椴松望着他的面庞,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这里是哪里?你是谁?”
『“我是谁,难道你还不知道吗?”』那人笑了笑,答非所问道『“这种花叫黑色曼陀罗,你知道他的花语是什么吗?”』
“……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听了他的话,椴松突然局促不安,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
此时那人却完全无视了椴松的存在,转身离开了花海,仿佛刚刚只是自言自语。


『“好吧好吧,真拿你们没办法,就给我自己一个happy      ending吧”』


一瞬之间,椴松仿佛看清了那人的背影,他穿着一件
粉红色的卫衣……?!!
“你是……?!”

“托蒂!!!”
椴松终于从那个诡异的梦中醒来,一睁眼就看见自己二哥担忧的面庞:“怎么了托蒂?做噩梦了吗?”
椴松忍不住抱紧了他,身体微微战栗着:“我没事,空松哥哥。”
奇怪,明明没有什么恐怖的场景,我在害怕什么?
“真的没问题吗?”空松轻声问道,像是怕再吓到他,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他的背,“要我给你唱首摇篮曲吗?”
椴松终于不由得笑了起来:“真是的,空松哥哥还把我当小孩子吗?”
“托蒂就是最可爱的小孩啦。”空松温柔地说道。
……!!!
椴松突然努力挣脱了空松的怀抱,背过身去:“烦死了,你突然胡说些什么……”
突然不再痛的空松哥哥真的超级牙白啊!!心脏都快蹦出来了好吗!!!
“我给你带来困扰了吗?”空松似乎有些失落,“抱歉啊托蒂。”
是啊是啊超级困扰,托蒂已经被撩的快窒息了。
空松突然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坚定地说道:“就是是这样,我也有句话相对托蒂说。”


『“就算是这样,我也有句话想对空松哥哥说。”』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空松哥哥。”



『“抱歉啊,托蒂。”』



神啊,杀了我吧 。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