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阿松同人】病变(前篇)

超短。
哥哥被拐走之前的故事。
一场因雪糕引发的惨案。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阳光,覆盖了整片大地,使得一切黑暗无所遁形。远处,蝉鸣声此起彼伏。一阵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再配上附近卖雪糕的小贩的吆喝声,构成一首和谐的夏日协奏曲。

这是个普通的、慵懒地让人想要入睡的午后 。

两个孩子四仰八叉地躺在家里卧室的地板上,身体懒得一下都不想移动,嘴上却不停地舔着他们唯一的看家慰劳品。

其中一个孩子终于忍不住打破了松野家难得的宁静:“小松哥哥,待在家好无聊啊……我想出去玩。”

“妈妈回来会杀了你的。看在雪糕的份上,这次还是安分一点吧。”

他“噌”地一下坐起身来,雪糕融化的汁水不慎滴在了脸颊上也没发觉,只是不忿地发着牢骚:“椴松那四个家伙真是太不厚道了,居然把我们两个就这么扔在家自己出去玩了!”

小松却好像处在状况外,完全没有被关在家的沮丧,指着自己的雪糕朝着他兴奋地叫起来:“快看快看轻松!你觉得它的形状像什么?”

“哦哦!!是小松哥哥的O O!!好厉害!!怎么办到的?!”

“哈哈哈,哥哥我厉害吧!”

“可是小松哥哥你这样看起来像是在吃自己的O O……好变态啊……”

“额……”小松尴尬地挠挠头,突然灵机一动,“那我吃轻松的就好了!”接着他果然侧过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轻松手上剩下的雪糕吞了个干净。

吃完还十分欠揍的哆嗦了一下:“哇——好冰!”

“小松哥哥!!!我的雪糕!!”

“抱歉抱歉,那你吃我的吧!”

“我才不要!!”

轻松因为天气的缘故,再加上生气,小脸憋的通红通红,简直像是个熟透的苹果。

真想咬上一口。

那年,松野小松如是想到。

——然后行动派的小松真的做了。他趁着轻松不注意,舔了他嘴角旁的汁水,还轻轻地咬了一口。

嗯,甜的。

这下原本就生气的人更加炸毛了,气哄哄地扔下手上的包装纸就离开了房间。

“我不管你了!你自己一个人看家吧!我要出去玩了!”

“诶诶!!我错了我错了!轻松!别丢下我一个人啊!”

回应他的,只剩狠狠地“啪”的一下关门声。

——————————————————

oso:生命不息,作死不止(bu)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