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阿松同人】相逢不相识

只有脑洞却无从下笔好苦恼啊啊啊!!

设定架空世界。
古风。
cp色速末。
六子从小被分散抚养相互不认识。



速度设定

长男:

由亲生父母抚养。

有名富商家的独生子。

因为不用努力将来也可以衣食无忧所以整天吃喝玩乐无所事事,还是各种风月场所的常客,典型的败家花花公子。

每天都是对人嬉皮笑脸的,看上去很好相处,事实上是外热内冷的性格,很少有人能进入他的内心,对自己那些狐朋狗友表面上很仗义其实内里看的很清楚。

典型的渣男,看见美女就没了定力,立刻死不要脸凑上去搭讪yue   pao ,却因为长得帅又有钱所以女人缘很好。真正追到手时又很快没了兴致,不到一周时间就分手了。

“唉,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我的真命天女呢?”

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简单的笨蛋。实际上深藏不露 ,十分精明,深谙经商之道。因为个人喜欢剑术所以武力值很高,很少有伤到他的人。

不过遇到他的真命天男之后就经常被揍受伤了(。


在成年之后才了解到自己并不是独生子,还有五个弟弟。
第一反应就是关心遗产继承问题(。
果然是小松君的风格呢(。

非常果断地拒绝了父母找回被别家收养的弟弟的请求。

“管我啥事?我为什么吃饱了撑的没事做给自己找争夺遗产的竞争对手?”
(请脑补小松一脸欠揍的挖着鼻孔的场景。)

一直遗产遗产什么的……小松君你清醒一点啊!!
你父母还没死呢!

活着不好吗?!
你父亲的脸已经黑如锅底了!



还是松代女士更加淡定。

“你不去就没有继承权哦。”

这下终于轮到小松不淡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讨厌,爸爸妈妈你们不会还当真了吧,我超级超级想念可爱的弟弟们的!!我一定会把他们找回来的放心吧母亲大人!!!!”

“好啊,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小松就这样(被迫)踏上了寻找弟弟的旅程。

一个月后出了镇子就立刻把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哈?找弟弟?

我还找呀找呀找朋友呢!

管我啥事??

像我这样未婚的大好青年难得有机会外出(难道不是你自己宅吗?)找老婆不才是第一重要的任务吗?!!(义正言辞)到时候拖到一定时间再回去交差说天地太大弟弟太小没找到不就好了吗?!反正父母又不可能真的把财产交给别人!

艾玛我真机智!!

emmm……其实找弟弟和找老婆可以两不耽误啊(bu


很快到了一个小镇上,那里著名的弱井武道馆正比武招亲。

“听说弱井家的千金弱井豆豆子是个超级大美人呢!”

于是小松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了。

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到了和美人正面交锋的时候了。

那美人一袭绿衣犹如仙子下凡,还带着面纱充满了神秘感。

这气质,果然名不虚传。

“美人儿,把面纱摘下来让哥看看呗。”
小松一边和对战,一边游刃有余地开始了日常的调戏。

“你不配!”
美人仿佛被激怒了,傲慢地抬起来下巴。

结果小松不经意间与她对视 。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他总算切身体会到什么叫一见钟情了。

在小松动起真格之后,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他打横抱起拼命挣扎的美人,然后仰天大笑绝尘而去 。

嗯,大小姐的美貌果然只有我一个人欣赏比较好。

“放开我!!死变态!!”

诶?
等等……

这声音怎么听起来像个男的???

他怀着不祥的预感慢慢揭开美人的面纱,差点没吓晕过去。

面纱下是一张与他别无二致的脸。而那双当初令他心动的眸子此刻正满含愠怒地看着他。

卧槽!这什么狗屎运!!


然后在比试中都没怎么被伤到的小松被他一记拳头揍晕了。



三男:

平常性格沉稳内敛,理性派,是个可靠的人。但其实本质上是个非常糟糕的人,在特殊情况下会变得非常暴躁,极具攻击性。

对感情方面的事有些迟钝。外冷内热。尤其是在熟悉之后,被发现其实很会照顾人。

非常不擅长说谎骗人,唯一一次骗人献给了长男,最后把自己也骗了进去。

跟长男组队之后本质就暴露得越来越频繁了(。

私生活十分检点(小松称之为无聊),最多也就是对着豆豆子的画像lu啥的(。

出生没多久就被送到绿土家收养。

绿土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是个普通的家庭。

与弱井家是世交 。

小时候因为骨骼惊奇(?)被馆主看中,破格被收入成为关门弟子。

其实本人对武术剑道什么的并不感兴趣,但在见到豆豆子大小姐后立刻回心转意打算好好学武(超认真的!)。

知道自己不是绿土家亲生的孩子,还有几个兄弟。不过本人似乎并不在意一点。

因为已经是大龄剩女,豆豆子被父母逼婚,最后采取折中的符合武馆风格的方式——比武招亲。

可惜豆豆子一心只想着钓凯子嫁入豪门,根本学艺不精,又不想嫁给穷小子,所以只能拉下脸来去请求武术剑道都是第一名的轻松帮忙假扮自己打败追求者。

因为平常都很难和豆豆子说上两句话,一下子被主动搭话十分的紧张激动,脑子还没转过弯过来就答应了豆豆子的请求。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虽然是女神的请求,轻松还是有些为难。

不仅仅因为需要穿女装,还因为他真的不擅长骗人。

万幸的是并没有多少普通民众见过豆豆子。

因为身材并不算高大,带上面纱穿上裙子从远处看居然没什么违和感。

途中轻松曾经提出要自己来选衣服,被豆豆子坚定地否绝了。

在比试前夜,豆豆子偷偷的跑路了。

眼看消息放了出去,各路英雄集结,女主角却消失不见了。

馆主夫妇只好铁青着脸接受了轻松的建议,让他上场代替豆豆子。

而他们对其他弟子解释说豆豆子有事来不了,请了另一位高人来帮他们完成比试 。

知道一些内幕的弟子看着平常一本正经的轻松女装就忍不住想笑。

居然还有些不明真相的弟子拜倒在那位“高人”的石榴裙下。

轻松暗中发誓等比试结束一定要把那群偷笑的小崽子都拖出去揍一顿。

原本十分顺利,在这并不多发达的小镇上其实并没有什么高手,轻松也一路顺利过关。

正当他以为终于快结束时,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不仅行为轻佻,举止流氓,而且似乎还一直窥窃着豆豆子。

这tm能忍??!

可惜最气人的来了。

自己打不过他。

虽然一直能和他打个来回,但是从那个男人的神情和态度来看,他根本没出全力。

“诶,你有没有感觉……他和轻松师兄长的好像啊。”

“没错!我早就感觉了!简直一模一样!”

不经意间与他对视,轻松终于被他眼中的奇怪情愫彻底激怒了。

确认过眼神,是想杀的人!

处于暴怒状态的轻松一直都没发现这个男人与他长相十分相似。

却未曾想到那个流氓突然开始认真起来,他很快败下阵了。那个神经病突然把他公主抱起来,飞一般离开现场 ,留下一脸蒙逼的围观群众。

什么谜一样的脑回路啊????

“放开我!!死变态!!”

安全落地之后,他想也不想直接一拳砸到了那个男人脸上。

这就是他们并不美好的初遇。

以轻松一拳打昏小松告终。

然而,他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哼,这就是命运的相逢吗?”

“烦死了!你们有什么资格随意干涉别人的生活啊?!!”

“哈哈哈哈哈哈,入侵者————发现!!”

“诶,好奇怪啊,最先抛弃我们的,不就是他们吗?”



看来任重道远啊小松君。(笑)

评论(8)

热度(30)